再给半分钟

高冷的产粮号,特长是咕咕咕

【战徽】猜猜我是谁

b站老梗

我也来玩玩



周云徽进门的时候,崔战毫无察觉。他正在一心一意地擦他的小硬币。


周云徽心想:豁,这么认真,我去吓吓他。


悄咪咪走过去崔战捂住眼睛:猜猜我是谁?


崔战:诶我日,谁啊?手上没有放火的话,一定是郝斯文吧。


周云徽:开玩笑的话把你脑袋拧掉。


崔战:当然是扯淡的。


周云徽:那么,现在来猜猜吧。


崔战:【战术闭麦.jpg】


周云徽:死了吗?


崔战:啊一不小心打了个盹。可能是最近闯关太累。


周云徽:现在回答吧。


崔战:问题是什么来着?


周云徽:还能是什么,我是谁?


崔战:还能是谁啊,那当然是我们亲爱的。


周云徽:看看这傻逼绞尽脑汁的样子。


崔战:亲爱的,现在放手吧,眼珠子要被你扣掉了。


周云徽:亲爱的是谁呢?


崔战:这是什么傻逼话,亲爱的还能是谁?


周云徽:闭嘴,给我说名字。


崔战:夕阳红鸮蹦蹦跳。


周云徽:没有这种东西。


崔战:你真以为我不知道吗?


周云徽:别耍花招了你这孤儿。


崔战:你是在怀疑我吗?蛤?


周云徽:说个名字有那么难吗?


崔战:这不是名字的问题,这是我们信赖的问题!


周云徽:哈!那就结束吧。我用guest.014的狗命打赌你不知道我的名字。你赌什么?


崔战:……一定要见血才行吗?


周云徽:怂了吗?


崔战:怂的不是我是你才对吧!


周云徽:哈哈看这傻逼故作坚强的样子。


崔战:给你最后一次机会,放手。


周云徽:最后一次机会应该是我给你的才对吧。


崔战:现在再也无法回头了,那样也没关系吗?


周云徽:好呀这就是我想要的。今天我们两个人之中总要没一个。


崔战:数到三,我们同时说出你的一级文具树。


周云徽:哈哈哈能想到的只有那个吗,可悲的家伙。


崔战:怂的话就去死啊。


周云徽:不要再耍嘴皮子了,开始吧。


崔战:1


周云徽:2


崔战:【战术闭麦.jpg】


周云徽:在祈祷吗?


崔战:走之前,再让我说最后一句吧。


周云徽:说。


崔战:幸运硬币你真的不要吗?周云徽。


周云徽:……咳,我要。【脸红】


555555求评论

评论(5)

热度(134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